尼古拉斯兔

谢谢大家的推荐关注喜欢评论🎁都是我写文的动力!!!
周六不更休息一天哦💖

任如意X李同光13.0|李同光第一次拒绝师傅


任如意不是一个喜欢做事情拖泥带水的人,心中有了决断,那种扭捏劲儿下去不少。

以看男人的眼光看鹫儿!

不错!

十分不错!

不愧是她亲手养大的男人。

李同光一颗心忐忑起来,他期待着师父说些什么,又期待着师父不要说些什么。

师父就这样默认我们两个的关系吧!

任如意看着小狗单纯可欺的模样,喉咙突然有一股痒意。

“还能再来吗?”她问道。

小狗睁大眼睛,怔怔地看着师傅,他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?

还能再来吗?

来什么?

是他想得那件事情吗?

小狗的耳垂悄悄红了,鲜红欲滴,人见人怜。

在那房间,师傅是不是很满意他?

任如意问完以后,恨不得把自己的嗓子毒哑。

她是什么色魔吗?

怎么能顺从内心问出这种话。

小狗:“真的还要再来吗?万一宁大人发现了怎么办?”

男人,尤其是争宠期间的男人,不能不行!!

任如意姿态悠闲:“我的事情和他有什么关系?”

小狗内心狂喜,表面依旧善解人意:“宁大人生气了,就不给师傅生任小船了。”

任如意干咳两声:“任小船暂时不生了。”

“哦。”小狗试探性地拉住任如意的手,一秒,两秒......

他眼中闪着点点星光,师傅竟然没有甩开他。

李同光握着师傅的手,缓缓站起来,眼神酸楚,渴望又恐惧。

小狗瞪圆了眼睛,缓缓凑近师傅,目光凛凛。

任如意手松了又紧,口干舌燥。

“师父,我可以闻你吗?”

“什么?”

小狗动作强硬地将师父推倒在床上,脑袋往任如意脸上,脖子上凑。

真的是闻。

轻嗅,暧昧。

心动,克制。

梨花香中夹杂着不知名的草木香。

是师傅独有的香味。

痒痒的,说不清楚是哪里。

任如意被小狗的动作弄得哑然失笑,她无奈,躺平随他。

“师傅在笑我?”小狗委屈。

任如意:“不可以笑吗?”

“可以。师傅可以一直笑我。”

“师傅是同意和我在一起了吗?”

“嗯。”

简简单单的一个字,让一个都尘埃落定。

任如意心中的感觉很复杂,酸胀又隐约兴奋,最后这些复杂的情感全都化为了一种冲动。

关于xing。

“还来不来?”任如意又问道,她想着,不是答应生小鹫儿吗?怎么又扯到在一起的事情了?

李同光忙抬起脸看师傅,他微微动了一下,让师父身体力行感受他还能不能来?

他压住师傅,以一种以下犯上的姿势。

侵略的目光久久地凝视着任如意。

房间里面安静了很长时间。

任如意看着他,不明所以。

“宁大人还在等我们去吃饭。”李同光强忍着渴望说道。

谋士乙的书中写道,不能每次都让女人满足,要让你对你谷欠求不满,这样才能让她一直想着你。

李同光呼吸加重:“去吃饭”

他迫不及待想要去宣誓自己的主权了。

我的,谁敢肖想就要付出代价!

评论(33)

热度(21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